宜蘭渡假會館

前不久大綠地的工務從台中開拔到宜蘭,遠征300多公里把一車子的躺椅、戶外桌椅、陽傘組...送達目的地渡假會館~ 眾多商品把我們的小貨車塞好塞滿、很是熱鬧,這間位於宜蘭的渡假會館,聽說已經成立2年,因為想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客人,決定興建一個露天泳池,兩側休憩平台就選擇了大綠地的戶外家具來鋪設~
泳池家具


會館主人真的是十分用心,之前還特別撥空來台中看實品,最後選中暢銷款 拉露躺椅 (https://goo.gl/vpLqfE),像這種用印尼柚木實木做的躺椅完全不用擔心放置全戶外&池畔環境,而且大綠地的椅墊泡棉有內裡+外布套雙重保護,防潑水布料的處理非常適合放在泳池畔使用,平日也可以把外布套拆下洗滌保養~是不是很感心? 躺椅旁的陽傘同樣選用柚木實木製的 柚木方傘 (https://goo.gl/UzuaxV),寬廣方正的傘面恰巧就適合雙躺椅的組合~池畔擺上一組、渡假氣息就馬上跟我們招手囉~
拉露柚木躺椅


除了池畔躺椅,會館主人加碼添購了一組 法蝶沙發 (https://goo.gl/NCn4js),看過我們家網站的朋友們都知道,優雅雪白的法蝶可是我們吸睛度最高的藤編桌椅,搭配池畔的黑色磁磚,讓法蝶白美的更加純粹~最適合IG打卡愛用者啦!!
法蝶藤編桌椅

文中提到的家具介紹在這裡找得到:

拉露躺椅 (https://goo.gl/vpLqfE)

柚木方傘 (https://goo.gl/UzuaxV)

法蝶沙發 (https://goo.gl/NCn4js)


文末感謝 宜蘭羅東123渡假會館 指名選購戶外家具
如有詢價需求歡迎點選官網 聯絡我們 留下訊息或來電04-2665-3261洽詢!

大綠地粉絲團

大綠地LINE帳號
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