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風潮再現! 肯恩沙發黑色款/柚木色款 雙色來襲
柚木沙發肯恩復古風
柚木沙發新款 CANNE肯恩 單品除了有1+2+3人座&大小茶几外,還同時開發了兩款漆色可以選擇混搭~
肯恩系列展現了一般柚木沙發少見的線條美感,圓潤的骨架外框由匠人師級以手工打造,搭配天然藤編的異材質元素編覆於柚木框架,沙發全件看不到任何金屬的痕跡、釋放出貼近自然的風情。



肯恩柚木沙發黑色款
【Black Color】擁有雙色漆料款式的肯恩展現出濃厚的復古風情~ 黑漆款低調優雅、富有藝術氣息,適合各式商業空間、招待會所使用, 霧黑色的PU漆料和稻色的天然藤結合相當跳色、撞色復古。

肯恩沙發柚木色款

【Teak Color】柚木色款的肯恩則著墨在呈現溫潤木色、天然質感,木色款的肯恩貼近居家使用風格,溫潤木色&天然藤編素材的結合增添大自然氣息、溫馨居家風格~
肯恩沙發的椅墊設計也有別以往的方正外型、改成圓潤弧形的椅墊,再搭配猶如棒棒糖般的圓桶式抱枕,風格獨特、市面少見。鏤空的沙發骨架擺脫實木沙發帶給人的厚重感~演繹輕鬆的流線設計感!


【size】想更了解這款沙發的組合配搭or單品尺寸,請點至肯恩沙發 全品項介紹
【more】想看更多柚木家具款式風格,請點至官網 空間風格-客廳系列 頁面see more!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