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轉柚木家具的框架! 加入織繩元素的百步紋沙發新品報到


百步紋柚木沙發新款
New arrival! 柚木沙發新面孔報到!! 百步紋系列 向大自然致敬、以百步蛇的紋路做為設計發想,加入灰白雙色的織繩元素,以特殊織法突顯蛇紋的菱形狀、更加立體醒目,大面積的撞色編織帶著濃厚原民色彩,是宛如藝術品般的佳作。

單人沙發細節

【Single Chair】百步紋沙發框架以柚木實木為基底,除了外側的雙色繩編相當亮眼,沙發內側的細節也不遑多讓,和一般實木座椅不同的是沙發內側加入了軟Q泡棉、內崁於椅座骨架,覆上柔軟膚觸的布面相當舒適,椅墊則是做成可拆洗式的布套、可機洗水洗方便照顧,另外為了呼應灰白雙色系主題、搭配的大小抱枕也是以雙色滾邊設計,在細節處理格外細膩、讓人備感窩心。

柚木咖啡桌細節
【Coffee Table】承襲同系列一貫的繩編設計,百步紋咖啡桌以大尺寸的桌面呈現雙色織繩的美,從各個角度望向桌面都會因為立體編織而產生視覺落差、像一張3D圖般饒富奇趣~

再次精彩回顧!! 從影片詳細看百步紋沙發系列的細節介紹↓
百步紋影片
百步紋─YT影片連結: https://youtu.be/8ohg2hqBF0k

如果想找一款與眾不同的實木沙發,百步紋系列 的織繩素材帶您反轉傳統柚木家具的框架,加入有別於木頭的色彩和軟素材的mix & match,幫空間妝點些許新元素。

【size】想更了解這款沙發的組合配搭or單品尺寸,請點至百步紋沙發 全品項介紹
【more】看更多柚木家具款式風格,請點至官網 空間風格-客廳系列 頁面see more!
【catalogue】收藏室內館商品全品項 型錄下載

 百步紋柚木沙發DM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