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馨謢理之家
感謝仁馨護理之家的支持愛用,室內交誼廳的空間配置 #柏森柚木沙發椅 混搭 #思可莉柚木咖啡桌 #思可莉柚木邊桌



會選用柏森這款柚木沙發椅,因為其椅背較高、坐深稍淺,為「不用椅墊」也能舒適乘座的冬夏兩用椅款。
背板厚度4cm,粗細均等、密集排列的排骨架亦選用柚木實木,非合成貼皮取代;
座高36cm加上椅墊5cm為41cm,正是乘坐起來舒適、挺直的高度,
適合推薦給習慣坐傳統木沙發的長者、或腰&骨盆較不好的人,可以適當的矯正坐姿。
另外「加購背墊」讓腰&背倚靠時更加柔軟舒適,這都是院區為了護理之家的家人們更舒適使用的貼心需求。




混搭思可莉系列的大小茶几 #思可莉柚木咖啡桌 #思可莉柚木邊桌,整組看起來典雅端莊,沉穩內斂的椅墊配色,讓人感受到祥和安寧。
坐墊布色A07酒紅紫+背墊布色E06深灰,布料皆 #防潑水聚酯布 改良有棉的柔軟,具防潑水、好照料、可拆洗,
泡綿選用國內MIT大廠生產的 #高密度泡綿,全新發泡泡綿非回收料再製,密度高、Q彈、耐用。



戶外開放空間選用玫瑰藤編扶手椅,新款改良為 #阿玫莉藤編扶手椅 外拱特色扶手,做出微微的弧度向外推出,視覺線條優美,乘坐時雙手全然可以放鬆的擺放;椅腳以鋁合金包覆,增強穩固性,同時也達到美觀的效果。此款扶手椅寬深較大,可做為單人小沙發或餐椅兩用。
搭配 #典雅玻璃藤編圓桌 直徑80cm的玻璃圓桌,圓潤的外型、多色可選(咖啡色、黑色、乳白色),桌面留有傘洞可插7~9呎傘,搭配1桌4椅最是恰當。
藤編皆採用 #鋁合金骨架 焊接成型,表面細密手工編織優質 #PE藤,適用於戶外空間使用; 好的PE藤料可配合造型多變的家具骨架編織包覆、不易斷裂,耐候性較佳,具防水、抗UV、易清洗的特性。




戶外遮陽傘及傘座,搭配素雅的 #9呎素色玻璃纖維傘-米白 #水泥仿膠藤傘座-28KG,9呎傘傘幅270cm,為1桌4椅的桌椅空間達到遮蔭效果。
9呎8股的玻璃纖維傘顧名思義其傘骨材質為玻璃纖維,傘骨高彈性、耐強風;傘中柱(中棒)為鋁合金+白色烤漆,金屬材質不易斷裂、褪色,是您戶外遮陽的最佳選擇。

家具的友善設計、耐用程度、保固期限...等等後續的產品保證及服務宗旨,都是曾與大綠地購買家具的客戶,一再回購、愛用的原因,本著製作源自本質的優質家具,歡迎您親臨購買體驗。^^
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