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載爸媽對兒子的愛,越過100多公里尋到的艾薇兒客廳組

來自台北的王爸爸&媽媽因為兒子即將搬至台中工作,擔心他租屋在外多有不便,決定在台中置產為王先生打造一個溫馨的住所
在買家具的時候王媽媽先至網路做了許多功課,朝著實木家具的方向找到了我們大綠地,行動派的王爸爸&媽媽立刻找一天南下台中揪兒子到展場來看看實品~
在看完展場實品後也立馬決定購入整個艾薇兒客廳組合,只能說王家一家人真是慧眼識好貨呢!!
艾薇兒柚木沙發客廳組

【Sofa】在展場看完數十款的柚木沙發後,王家人情定 艾薇兒柚木沙發(https://goo.gl/cVKjyN),身為日後主要的使用者,王先生選擇艾薇兒這款沙發組,因為艾薇兒的寬扶手&方框+導圓角的設計感,還有座位下方的抽屜收納空間,有客人來訪不用擔心雜物臨時要堆哪、打開抽屜塞進去就清潔溜溜囉! 另外王先生在客廳添購休閒邊几做為移動式茶水間,上頭可暫放水壺、茶盤類的小物件,輕巧具開放感的設計是我們 休閒邊几(https://goo.gl/3kQWfG) 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。
柚木客廳組

【Stool】由於台中這裡主要是一人住所,除了添購舒適的三人沙發座,王先生並沒有添置單人座&雙人座,而是選擇不占空間又好搬動的 腳墊椅(https://goo.gl/QyFdGZ) 做配搭~小空間的客廳裡不顯壓迫感,又方便招呼臨時來訪的友人,是很smart的選擇!!
艾薇兒柚木沙發組組合

【Coffee Table】艾薇兒沙發的 咖啡桌(https://goo.gl/o8EC5h) 延續同系列一貫的圓潤感,8個頂角延伸的邊線都做了導圓處理,將來王先生有了小朋友也不用擔心孩子會被桌角撞傷~艾薇兒咖啡桌的正面有四大抽屜、深度置物空間,背面美背處理、正反皆美!
艾薇兒柚木咖啡桌

【TV Cabinet】 王先生的台中居所沒有複雜的壁面裝潢,以簡單的木格架做小物陳列,電視櫃同樣採用艾薇兒系列的單品,艾薇兒電視櫃(https://goo.gl/5gwCNK) 兩款尺寸,均以兩側上下雙抽屜+中央雙層置物空間設計,霧玻拖門可左右移動、背面挖孔收線,功能非常完善齊全,同時也秉持著系列作一貫的圓潤討喜~看得出王先生選擇家具的標準也是一貫的兼具實用與美觀。
艾薇兒電視櫃

看到王爸爸&媽媽對兒子的愛護,陪著兒子不辭辛勞的南下看家具,真讓人羨慕王先生擁有這麼溫馨的family~同時也很高興你們有在大綠地找到喜歡的家具,預祝王先生在台中的工作順利、生活愉快~
艾薇兒沙發組

文中介紹的產品在以下的官網連結中都找得到:

艾薇兒柚木沙發 (https://goo.gl/cVKjyN)
艾薇兒咖啡桌 (https://goo.gl/o8EC5h)
艾薇兒電視櫃 (https://goo.gl/5gwCNK)
休閒邊几 (https://goo.gl/3kQWfG)
沙發腳墊椅 (https://goo.gl/QyFdGZ)


文末
感謝 台中‧王先生 的指名購買

想了解更多居家布置的idea,請造訪我們的客戶實景List↓
http://www.outdoors-tw.com.tw/isample.php?door=in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
大綠地LINE帳號
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