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藤編躺床新品報! 原來戶外躺床有這麼多種的風貌變化!

在第三季大綠地迎來了重量級新品,在藤編家具 Daybed躺床系列 一口氣進了三款風格各異的躺床單品,無論是偌大空曠的露臺或是花園鋪磚一隅,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單品做布置、完美適應各式場所空間~

★剛上架就引起超高詢問度的大型躺床/沙發兩用款 貝殼躺床,運用大面積鏤空的藤編窗格營造夏日涼爽意象,將左右半邊拼裝起來於頂端交錯、猶如貝殼開闔的造型因而得名;貝殼躺床做沙發使用可容納4-6人的座位,附帶可移動式的茶几、隨時都可以來個輕鬆的午茶時光。

★饒富童趣造型的 洋蔥躺床,採用清新稻色的藤條&扁藤藤樣素材交錯編織,呈現大量的線條感&鏤空窗花造型;洋蔥躺床後方特別開個觀景窗、讓前後的視野均一覽無遺,特別適合前後都有好view的場地使用。

★最後介紹的單品也是躺床/沙發兩用款 犀牛角躺床,以輕淺的灰白色系PE圓管藤條混搭寬扁藤做編織變化,呈現細膩的線條感豐富視覺。躺床外型呈現微彎的角錐體,顏色呈現一貫的輕淺灰白色、狀似犀牛角因而得名。犀牛角躺床的椅座較為小巧、用作單人款沙發也是相當別出心裁,讓人難以忽略的奇巧造型設計讓它單獨一張擺放就存在感十足!

藤編躺床新品
藤編躺床新品介紹

☑了解更多關於躺床系列新品介紹請點 Daybed躺床系列
☑還有更多戶外家具新品請至官網戶外館 戶外空間風格
☑2020戶外藤編新品陸續上架中,新品預購款請參考大綠地藤編家具電子目錄 PDF電子檔載點
歡迎各大建設公司、設計師、飯店民宿業者參考設計收藏 

洽詢報價請來電客服 04-26653261

 
FB介紹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