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2021春季。訂製戶外家具新品個案集錦

『這次我們的案場規劃想要一些新品,和市面不同的戶外家具、要有設計感的藤編家具...』每當接收到設計師or建設公司有這樣的需求時,就是大綠地要腦力激盪的時候了!! 為了應對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,大綠地特別與國外藤編大廠洽談訂製,引進各式特色戶外新品、藤編家具以及特色景觀資材,力求讓每個大綠地服務的case都富有變化。

這次締斐設計與大綠地的合作案開發了多款戶外家具,特別介紹這款新品 吧檯椅 (https://reurl.cc/3NMlvl) 以粉體烤漆上色的霧黑色鋁合金高腳椅,座椅使用深灰色的塑藤編織,和案場的淺灰石材吧檯桌形成撞色對比,極簡的骨架設計俐落勾勒線條,演繹不受拘束的雅痞風格。
締斐設計吧檯椅01
(圖1: 吧檯椅 - 締斐設計)

締斐設計吧檯椅02
(圖2: 吧檯椅 - 締斐設計)

另一個和締斐設計合作的新品 比特雙人吊椅 (https://reurl.cc/jqrjxn) 是從比特沙發系列演化而成的新品,採用和 比特沙發 (https://bit.ly/3lZaOfD) 同樣的鋁合金椅座&塑繩編織設計,搭配承重力佳的垂吊麻繩配件,搖身一變饒富童趣的雙人吊椅,是鞦韆也是雙人沙發的特色單品。
締斐設計雙人吊籃
(圖3: 比特雙人吊椅 - 締斐設計)


比特雙人吊椅
(圖4: 比特雙人吊椅)

在另一個和豐禾建設合作的案子裡,屋主從目錄裡面一眼就相中了命定款 織繩單人沙發 (https://reurl.cc/E2QMq1) 用料豐富的織繩單人沙發同時採用了鋁合金骨架做為基底,椅座使用波蘿格木和繩編背靠,繁複層次設計刺激視覺、簡單擺入白磚牆的角落就印象強烈,優雅的外型讓屋主愛不釋手、訂製款還原度100%~
豐禾設計繩編柚木沙發01
(圖5: 織繩單人沙發 - 豐禾建設)

每日午后沏上一杯花茶和幾塊糕點享受一下,迎著陽光灑落、氣質街拍隨手可得~
豐禾設計繩編柚木單人椅
(圖6: 織繩單人沙發 - 豐禾建設)

繩編單人沙發實景
(圖7: 織繩單人沙發)


文末特別感謝締斐設計以及豐禾建設的指名訂製
大綠地在今年度也會持續開發各式戶外家具新品
歡迎設計師&建設公司與我們攜手合作、激盪出全新火花~

對我們介紹的新品有興趣請點連結
加入詢價車,或是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洽詢資訊or來電客服04-2665-3261
2021年全新藤編家具預購目錄 點此下載
更多戶外家具配置作品這裡看 戶外客戶實景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