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藤編家具仲夏新品收錄

天氣日漸炎熱、蓬勃的戶外生活開啟!! 每次出門度假後總是對飯店池畔的躺床念念不忘,想念坐在高腳椅看夜景的慵懶~想要不出門就享受在家度假的宅時尚? 先來挑一組舒適的戶外家具!

本季新進的藤編新品沙瓦納大小躺床 (https://bit.ly/3gclYwV) 以鋁合金骨架費工打造成圓潤的缽狀,斜切的開口內側以藤條編織Q彈的背靠~勻稱細膩的鏤空編織營造穿透的空間感,靜謐的佇立角落、自帶空氣感的氣質新品。

沙瓦納大小躺床系列
(圖1: 
沙瓦納大小躺床組 https://bit.ly/3gclYwV )

如岩石般有深有淺的灰色小圓藤編覆在框架上,釋出貼近大自然的意象;同名款茶几和躺床的鏤空編織如出一轍,自頭至尾釋放出輕盈的空氣感,適合喜愛輕質生活的朋友們選用~

沙瓦納大躺床
(圖2: 沙瓦納藤編躺床-大款 / 沙瓦納茶几)

一般圓形躺床的座面約莫落在160~200公分之間,是讓人可以放鬆伸展、又不占用空間的尺寸,但若是場地不夠寬廣也可以參考類似懶骨頭般的小躺床沙發~是可作單人椅/小躺床兩用的款式,像沙瓦納系列就配有這種小尺寸的單品、直徑落在很恰當的100公分,單人沙發可在室內戶外兩用、十分舒適~
沙瓦納躺床沙發
(圖3: 沙瓦納藤編躺床-小款 / 沙瓦納茶几)


另一組新進的 凱伊吧台桌椅組 (https://bit.ly/351mY1v) 採用冷冽的黑灰色調營造俐落的都會時尚,凱伊吧檯桌以流線的桌身映襯著擁有極簡線條感的堤比高腳椅,沒有多餘的綴飾、不拖泥帶水的陳設,中性魅力帥氣度破表。
凱伊吧檯桌椅組
(圖4: 凱伊吧檯桌椅組 https://bit.ly/351mY1v )

凱伊吧檯桌採用特殊黑色岩板為面、呈現如石材般自然的紋路,底座使用不鏽鋼金屬點題現代感,流線的桌身框架包覆粗獷的鐵灰藤樣。搭配堤比吧檯椅採用的鐵灰小圓藤編&質感黑色烤漆框架,俐落的線條感十分搶眼。
凱伊吧檯桌椅細節
(圖5: 凱伊藤編吧檯桌 / 堤比藤編吧檯椅)


對大綠地戶外家具新品有興趣的朋友請在商品頁面點選加入詢價車
可以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詢價資訊or來電客服04-2665-3261
歡迎設計師&建設公司大量訂製配合~
2021年全新藤編家具預購目錄 點此下載
更多戶外家具配置作品這裡看 戶外客戶實景
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