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椅墊應該如何照顧? 減少發霉的問題有撇步!

池畔躺椅常會搭配椅墊使用,有些客人跟我們反應了椅墊吸濕的問題~為了避免發霉有的廠家會一昧的追求防水,但卻犧牲了舒適感。大綠地為了讓大家更簡單的照顧戶外椅墊,又不失舒適度的考量,特別針對戶外家具用的椅墊來設計用料。

大綠地製作的布套採用「防潑水特殊加工棉布」(請點看布料特性的詳細介紹),此種布料可短暫性的阻擋水滲入外布套,水在布料表面的時候形成水珠狀(類似荷葉上的露珠),水珠會直接滑過布料表層,而不是直接滲入纖維中,輕輕一撥,便可抖落。但防潑水的效果"並非完全防水",水珠在經過時間和壓力後還是會穿透布料。故而建議使用者遇到急雨時將椅墊與抱枕收回屋內較好,以免水珠滲入泡棉吸濕後乾的太慢,又沒有在好天氣時曬乾它、做整理。

搭配防潑水加工棉布,減少讓水分進入的機會,卻能依舊維持布的質感。我們特地拍了一段實驗影片給大家參考,影片中可以看到,就算直接用水柱沖,但因為躺椅的起伏弧度也能讓水珠滑落,維持短暫防潑水的功能! 這時候只要輕輕用乾布擦拭即可維持表面乾燥~故而此款布料相當適合用於池畔躺椅使用喔!!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