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貨問題
展場裡的產品如有現貨都歡迎自取喔! 
請先來電洽詢是否有現貨
大綠地客服專線 04-2665-3261
大綠地的配送因路線考量恕無法指定送貨日期與時段,送貨前會提前通知客人收貨日期。
送貨時間限週一至週五,如須指定日期和時段則需支付專車送達的費用。
大綠地送貨人員可以幫您把商品搬運上樓,上樓若沒有電梯輔助需酌收上樓費用。
如無法經由電梯或樓梯徒手搬運上樓,客戶須自行負責吊車費用。
需組裝的商品送貨人員會幫您組裝,DIY商品和出清品除外。
可以,如需幫忙搬運舊家具者須酌收搬運費用,依照現場實際狀況調整收費,須搬運上下樓層者沒電梯須另加收樓層費,搬運僅限搬至一樓,不包含回收家具的服務
一般商品送貨至免運地區可享滿3萬元免運費,如為出清商品或是活動特價商品需酌收運費 (活動商品依照當期促銷內容而定)。偏遠地區送貨須酌收運費,依照地區遠近定運費;離島以及暫無配送地區如有其它配合之運送方式,可酌收運費代為送至集貨地點。
免運地區須配合大綠地送貨車趟,送貨時間為週一至週五,如須指定日期時段或指定假日送貨,須支付專車費用。

其他運費說明請參照下圖
搬運過程中如因大綠地送貨人員的疏失造成損傷,由大綠地全權負責處理。
如客戶未事先說明搬運環境不佳 (如門框高度寬度不夠、上樓樓梯太狹窄、樓梯轉角高度不夠、電梯空間不夠...),導致商品於搬運過程中受損,須由客戶自行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