馥蘭朵烏來酒店系列新作 - 馥森阪治

這次大綠地帶著滿滿兩貨車的戶外家具、浩浩蕩蕩前進新北烏來,目的地是我們的老朋友【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】的新分館【馥森阪治】,一座位於烏來小徑裡的溫泉度假村,這次的新館除了在戶外露台大量選用柚木桌椅、營造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天然意境,室內湯屋同樣選用柚木躺椅做搭配,希望旅人們能夠盡情享受湯泉、洗去疲憊的身心靈,好好放鬆充電後再次邁開腳步。
馥森阪治_度假村實景

走入馥森阪治迎面而來的是夥伴們精心準備的蘇菲旋轉舞Sema,誠摯專注的舞動著與自己內心的對話,讓初來乍到的我們經歷了一番視覺與心理的感動。
馥蘭朵迎賓舞
(感謝馥森阪治提供資料照片)

馥森阪治佔地廣闊,規劃了不少的戶外休憩區塊,小編最鍾意的是拾級而上就能看見在晴空與大樹下的柚木桌椅,木傘群猶如盛開的朵朵小花、美不勝收。順著地勢起伏將用餐區各自劃開,每個傘面底下就是個獨立的小包廂,在這邊選用了輕巧的一桌四椅組合,90公分的四柱式方桌 (https://bit.ly/3hVwI4P) 搭配指合椅&折合椅 (http://bit.ly/38kU24i) 把這區妝點的休閒感十足,好摺疊收納的柚木餐椅方便自由搬運移動、特別適合營業場所選用,90公分邊長、特色分割桌面設計的四柱方桌搭配4椅恰好,充分利用每個露台空間,搭配的9呎陽傘 (https://goo.gl/G3vzhk) 同樣選用實木素材,整體氛圍巧妙的和大自然融為一體。
馥森阪治_四柱式方桌
馥森阪治_9呎陽傘

同款的桌椅&陽傘組合在馥森阪治隨處可見,除了在階梯露台選用搭配外,在空曠的廣場也隨意的擺置了幾組方桌椅組,遍地開花的白色木傘完美演繹出數大是美的遼闊儷景
馥森阪治_用餐區戶外桌椅1
馥森阪治_用餐區戶外桌椅

跟著腳步走進了馥森阪治的湯屋區,以木作地板與竹簾妝點造景,暈黃的色調照映在席間的柚木躺椅、透露出慵懶氣息 ~ 拉露躺椅 (https://goo.gl/CLCPGq) 以筆直的柚木板材拼接,由細膩的木藝工法打造出的這款熱銷單品,深受國內各大知名飯店點名愛用,當然也是湯屋區的首選。
馥森阪治_拉露躺椅

同名款 拉露茶几 (https://bit.ly/3kIotef) 除了輔佐躺椅使用,雙雙陳列做置物小櫃或是單獨一張做椅凳使用都別有一番風情。
拉露茶几


在這裡彷彿時間的沙漏停止流潟、歲月靜好,愜意隨選一張 魚叉躺椅 (https://bit.ly/3rpjron) 躺定、欣賞窗外群山環伺的美景,在馥森阪治裡悠閒似乎隨手可得。
馥森阪治_魚叉躺椅

魚叉躺椅可坐可臥,隨著背板的角度調整可以變化出數種用法,座寬較一般躺椅稍窄、小空間也適用。

馥森阪治_魚叉躺椅1

室內的用餐區以六人桌的配置為主,適合三五好友相揪泡湯聚餐聯繫情感,200柚木長桌 (https://bit.ly/3rnWd1S) 左右各搭配3張 扶手餐椅 (http://bit.ly/38kU24i) ,200公分的寬闊桌面讓用餐空間游刃有餘,優質的柚木經久使用益發溫潤、令人愛不釋手,細緻打磨的桌面將柚木的天然紋路完美呈現,是餐桌更是藝術品。
馥森阪治_200長桌
馥森阪治_200長桌桌面
馥森阪治_200長桌

說到和馥蘭朵酒店的合作已經近10個年頭,這次接待的夥伴還有特別帶我們去本館看看最早期購入的藤編餐椅&躺椅,笑說商品都還好好的、想換購添新都無從下手,想來真是大綠地戶外家具最好的見證人~
在本館客房裡的柚木沙發也都還在服役中,幫客房擺設加分不少。
馥森阪治_墨西哥沙發
(圖: 馥蘭朵本館客房 墨西哥柚木沙發 https://goo.gl/hVNTkd)

馥蘭朵酒店_維特躺椅
(圖: 馥蘭朵本館客房 維特藤編躺椅組 https://goo.gl/ytoaLH)


馥蘭朵酒店_丹尼爾扶手椅
(圖: 馥蘭朵本館客房 丹尼爾扶手椅)


最後在馥蘭朵烏來的大廳看到了熟悉的老朋友 柚木洗衣籃 (https://bit.ly/2V5d7Gw),聽說這也是小夥伴們發揮創意的布置~洗衣籃除了實用的收納功能、本身的高顏值也可以作各種運用~在這邊四入一組簡單配個桌巾&飾品就變成精美的咖啡桌,這番巧思真是讓我們讚嘆不已。
馥森阪治_柚木洗衣籃
馥森阪治_柚木洗衣籃S


我們造訪馥森阪治的此時尚未正式營運,這次大綠地受到熱情邀約搶先開箱真的是十分榮幸,也要感謝從頭到尾陪伴我們的導覽夥伴~期許日後往來的旅人們都能好好享受這方美景好湯,對我們的休閒家具有喜愛的話也請指名購買! 大綠地歡迎各方飯店民宿業者大量配合採購~
文末為大家準備了這次與馥蘭朵的合作案特別剪輯影片(完整版),另有一分鐘搶先看版本(短篇版),歡迎收看~


感謝 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指名選購戶外家具
對我們介紹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連結
加入詢價車
或是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洽詢資訊or來電客服04-2665-3261
歡迎大量戶外家具需求洽談配合~
2021年全新藤編家具預購目錄 點此下載
更多戶外家具配置作品這裡看 戶外客戶實景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