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固問題
保固的定義為在保固期內,在正常使用的情形下,如家具的主體結構有非人為破壞的損傷,保固期內都可以獲得免費的維修處理。而保修的重要性就在於就算家具過了保固期,有專業維修的需要時也找得到人來幫忙處理,唯過了保固期後的修繕則需要酌收費用而已。大綠地提供室內家具安心保固一年、終身保修的服務,讓您不用擔心家具修繕的問題。
1. 保固期限自送達日起算,保固期為一年,消費者需妥善保存蓋有大綠地圖章的保固書始得享有保固服務。
2. 保固範圍限室內家具於正常使用情形下,產品結構保固一年,產品的色澤和木頭天然紋路差異屬正常現象,故不在保固範圍內。室內家具限於室內使用方可享有一年保固服務。
3. 不適用於一年保固之範圍:
    因天災或意外造成的損壞
    因正常耗損造成的刮傷或撞傷
    因人為自行拆解、修補而造成的損壞
    椅墊、抱枕及展示出清品
    用於戶外或營業場所
請您放心,超過保固期後還是可以維修。大綠地提供您終身保修的服務,唯須酌收維修的服務費用。
消費者不用擔心找不到維修管道的問題,買大綠地的家具讓您不用煩惱後續維修的問題,如需維修服務歡迎隨時連絡大綠地客服人員  04-2665-3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