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的雲 - 日月潭生態民宿

位在南投魚池鄉的優質民宿 散步的雲 本次二度回購戶外家具,上次購入的沙發和桌椅組陪伴了來往旅客們三年晨昏,這次民宿主人新闢了涼亭露台,再次選入新款休閒椅、把民宿妝點得更漂亮。
波普斯沙發
(本文選用照片感謝散步的雲民宿熱情提供)


說巧不巧~前陣子我們同事和朋友去南投旅宿,入住後覺得民宿選用的戶外家具實在眼熟,這麼巧就選中了我們客戶經營的民宿,恰巧老闆也想再添購一批新的家具,這次的緣分就讓我們再度雀屏中選啦~ 這次民宿選用的戶外沙發 月艾縷 (https://bit.ly/3eyAzAI) 擁有網美系外表&空靈氣質、才貌兼備,簡單擺張沙發就有故事~配上南投的好山好水實在美呆!!
月艾縷實景

涼亭露台上混搭藤編沙發&木製秋千,加入磚造茶几讓整個畫面更加豐富,是民宿主人的佈置巧思~
月艾縷

三年前民宿購入的 盧卡斯躺床 (http://bit.ly/2J4RrD6) 也是旅人的重點打卡熱區,一家大小放空的好所在,感受南投熱情的艷陽洗禮~ 盧卡斯躺床選用加粗的黑色圓藤編織、整體造型更立體鮮明,亮眼的存在感不容小覷。
盧卡斯躺床

在散步的雲也能看見已經絕版的雪白精靈 銀河沙發,最後一套就是有幸被民宿老闆相中購入~ 民宿老闆說當初買的家具到現在狀態都還維持得很好,對大綠地真的是最大的鼓勵與肯定了~

散步的雲實景

文末特別感謝 散步的雲民宿 指名採購
歡迎各大飯店民宿業者洽詢配合
大綠地全台送貨、服務0距離!

對戶外家具有興趣朋友請在商品頁面點選
加入詢價車,或是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洽詢資訊/來電客服04-2665-3261
戶外家具&藤編家具的預購目錄請至專區 下載
戶外家具配置實景作品官網看更多 戶外客戶實景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